虽然我对自己的打洞技术非常有信心,但是现在我可不觉得我没有工具,就凭我从盗墓小说中学习的半吊子技术能挖开这看起来就非常有技术含量的地砖——我真的觉得我现在状态好像不太对劲啊?为什么我对钱什么的这么有兴趣?明明就现在的情况来看这个世界好像根本没有金钱的概念——一个个人高(真的)马大(没有)威武霸气的样子,自己却什么都不带的死球在了这里——难不成这里是个乱坟岗?我被鬼迷了心窍?
——明明国家已经要求建国之后不许成精了啊!
——可惜你在异界啊!
我感觉整个人快都被我的胡思乱想给吓尿了啊!
——根据烂俗的恐怖小说剧情,下一步是不是会出现一个什么恐怖的僵尸将我给……
——我*!竟然真的有什么东西在下面敲地板(就是那块砖……大概吧)?
怎么办?怎么办?
——有了!我可以躲起来啊!
这里这么黑,伸手不见五指(起码我看不见),我可以随便挖一个洞躲起来啊!
哈哈!我被我的机智深深地震撼了啊!
就这么办好了!
然后我就躲在我现挖出来的洞穴里窥视着发出震动的墓顶——不是我喜欢当缩头生物,实是我实在挖的太久,挖的太深,挖的太多。最后现在我想逃跑也逃不出去了啊!
墓顶(大概吧)一阵一阵有节奏的震动,就像是地下有什么不知疲倦的怪物在对石板发起冲击一样
——为什么我感觉这句话很是微妙呢?
总之石板一阵阵的抖动之后忽然有什么从里面冲了出来——好像是一根表面发红的圆柱体?
——忽然感觉我好像误解了什么?
鬼啊!活见鬼了啊!下一步是不是马上就要被吃掉了啊!
——不也许会被突破了石板的螺旋钻头给……
请务必不要这么处置我啊!
然后红彤彤的柱状体降下去了?还发出了嗡嗡的响声?
——这好像是钻头吧?那我现在在哪?钻头应该是对地底用的装备吧?可是我明明是脚踩大地啊?
——这到底是什么鬼啊!异界生物怎么这么任性?
——我任性我乐意,我为自己带盐!
算了~!不管怎么,万一被抓住的话~——老虎凳,;辣椒水!皮鞭蜡烛任君挑选,说不说你从何而来?然后火刑献祭为神明大人献上精心挑选的祭品什么的……简直……
生命第一啊!
我又往自己挖出的洞穴里蜷了蜷——我是隐形的,我是隐形的……
珍爱生命,远离异界生命啊!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进入的异界画风不一样啊!为什么没有什么疾风兔水箭兔当我的第一餐?为什么没有什么疾风狼,火焰狮给我当异界第一笔经验啊!别告诉我马上就要出场的异界生物就是在其他小说中即是主角第一批手下,又是主角第一批后*的雇佣兵或者什么冒险团啊!
这异界的危险程度突破天际了啊!
用这么有活力的
本章未完,请翻开下方下一章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