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异界人这么会玩给我带来了许多麻烦——敢不敢多带点陪葬品?敢不敢使用宇宙通用文——汉日英?这让去了异界还在用中日英的前辈们情何以堪?唉,人生不如意啊!
这群异界不知名生物除了为我提供了挖掘器材之外百无一用,还浪费了我本可以用来觅食宝贵的时间,真是一群死的渺小的渣渣——敢不敢像我看的那些小说里整天没事干,除了为主角留下宝藏就是留下功法,或者留下什么天材地宝的前辈高人们一样给我留点能用的东西啊!这么小气让我这个发现你们最后痕迹的人怎么评价你们的人生,怎么在大杀四方之后堂堂正正的说出类似于我是巴拉巴拉的传人这种我有师承,我有后台的主角专用台词?
没办法,我又把这些骨头塞回了我挖出来的洞里——异界的太阳好像不知道什么叫休息一样,一直在天上挂着,我也实在不好意思让这些无辜的死者暴尸荒野——我们也没什么仇,何必这么折腾几具尸体呢?至于那本书,我越看越烦,最后把它撕了个痛快——我最讨厌外语了!无论如何都学不会的外语是对我智商最有效,也是最为让我心烦的嘲讽!
处理完了这群穷鬼的尸骨,我继续我的寻宝之旅——想想看,这既然有尸体,那么这里肯定会有陪葬品——我就不信所有人都是这种打死榨不出二两油的穷鬼!假如这里是东方文化占主导,那么这里的丧葬文化就会让地下充满了宝物啊!假如这里是西式文化占主导,那么西方的坟墓绝对可以当房子住啊!
我不是不想找到文明生物——关键看我发现的这些尸骨,我这样的人型构造是很正常的,可是,它们型号和我不匹配啊!我既不身高3米头上长角,也不身高40公分头骨开裂(有眼),一旦出去谁知道会发生什么见鬼的事情?
以我的经验来猜测,这里很有可能是西式文化的奇幻世界——原谅我想象力匮乏吧,我实在想象不出来假如是东方文明世界,这里的千亩良田怎么会被荒废?我们这群东方人可是世界上最强力的农耕民族啊!更何况假如有东方人怎么可能容忍这种扭扭曲曲的字母文字存在呢?书同文,车同轨可是我们最喜欢称颂的事迹。
出门在外总是要小心为上,手头有钱心里才不慌——地下世界的陪葬品绝对是任何世界的热销品——看地球上那些鬼才明白到底有什么历史价值的古董花瓶就明白人类为了面子会付出多大代价!
——我就不信狗能改的了吃屎!智慧动物能改的了爱炫耀!
结果我真的发现了一个建筑物!
在我不知道挖了多久,只知道我把洞挖的我不抬头就根本见不到太阳了——至少也是10几米深了吧。不过奇怪的是我明明已经挖了这么久,这看起来软塌塌的黑土地竟然也没塌方——真是活见鬼,我在地球上可从未听说过有这么一种奇妙的泥土。要是那群科学家们来到了这里多半会大嚷大叫世纪大发现或者这不科学吧?尸骨什么的倒是时常被发现,可是全是穷鬼啊!你说说这一个
本章未完,请翻开下方下一章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