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正是实验好时候!
这一跳那叫一个酸爽,我整个人都陷进了雪里-刺客信条的各位主角们,我算是服了你们的能耐了,能把从稻草堆里快速离开的技能交给我吗?虽然不并不冷,但是在雪里滚来滚去起不来这也不是什么让人感到愉快的体验。地面变成冰面之后摩擦力的改变让站起来这个简单的动作变得非常困难,而雪的加入更增大了站起来的难度——明明平时雪一被压缩就变得很结实,可现在怎么按压都不够高——周边的雪会不断的向低矮的地方塌陷,这可是我从未想到的难题啊。
人的智慧是无穷的!尽管环境对我不太友好,我还是依靠银枪做支撑点站了起来——感谢内位连名字都不曾留下的银枪大侠,感谢铸造出这杆银枪的高手,我能躺在地上用银枪扎穿被压实的雪层全是靠了他们的贡献啊。
在雪面上行动时雪橇并未给我提供太大的便利——原因无他雪面太厚而且很松。我原以为有了雪橇,在雪面上行动时应当像我在电视上看的冬奥会滑雪运动员一样轻松愉快,时不时还能来几个跳跃动作装几个*。可惜我到底不是专业的运动员,雪面也不是专业的运动场地。雪橇给我提供的最大帮助就是用它我不会陷到雪里,除此之外我可是一点好处也没享受到——什么跳跃啊,什么快速滑动啊,都是表演性大于实用性的花瓶,经我亲身体验——雪地最好还是老老实实一步一步用滑雪杖支撑着走。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你不会摔倒在地然后被埋在雪里起不来——那简直是噩梦一般的体验。
唯一令人高兴的是我不用担心迷路的问题——巨大的压抑感让我不用辨别什么方向,只要朝远离它的方向移动就行。假如连危机感压在身上逼迫你前进都会迷失方向的话,我觉得我还是赶快自我了断好了。
一路这样走啊走啊,我到最后已经麻木了——时间不知道(手机没电了,我没带电子表,所有的金表都被我吃了,机械表我又不喜欢。天也一直在下雪——锃亮锃亮的连个光线变化都没有),方向不知道,连走了多远都不知道,假如不是路边还有一些露在雪面之外的电线杆子,行道树,楼房什么的让我知道我一直在走,我甚至会怀疑我到底前进过没有。也不饿,也不渴,既不冷,也不热。整个人就是那么麻木的往前走——不知道目的地,不知道休息,漫无方向的就像一个流浪的尸体一样。
这一切直到我发现了人类的踪迹时才停止——见到一个房子周围露出了地面我整个人瞬间就由麻木不仁变得清醒过来。整个人就像经过了由通宵之后的浑浑噩噩到被老师叫起来提问的过程一样清醒的很。有人?!
新人新书,求收藏,推荐。欢迎在书评区发言。书海茫茫请多加鼓励。
;
...
本章未完,请翻开下方下一章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