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神的大冒险

首页
字体:
上 章 目 录 下 页
第十六章 进击的剧情 7
    有人?!

    我忽然感觉兴奋了起来——有人意味着有消息,我对目前这个神神秘秘的世界受够了,也许他(她)会知道比我更多的消息,让我对过去发生了什么多一些了解。现在可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前是知道的多也没用,有时候还会因为知道的太多了被处理,现在却不一样了,现在可是知道的越多越安全。

    下定决心我就走向那栋平房前进——尽管我能看到它,但是实际上它与我之间的距离可不短。有了奔头再路上长时间也会变得短暂,我不知道我到底走了多久,我只知道它漏出的地面又被覆盖上了厚厚的一层雪。

    有人吗?我一边敲门一边问。房子里没有回音。

    没人我就进去了啊。我继续用力敲门,房子里依旧没有回音。

    我停止了敲门,对这个状况不知如何是好,现在该怎么办?我立即下定了目的——必须与这个幸存者交流一下情报,两眼一抹黑的走总不是个办法。目的有了,现在我要通过什么手段达成这个目的?我苦思冥想许久又不得要领。

    看来我需要换个思路,假如是我在这外面出现了一个人叫我开门我会怎么办?我绝不会给这个陌生人开门,我会找到武器,躲在门后等待陌生人推开门那个瞬间,接下来就是一击必杀。现在我是陌生人,我需要在门外进去……有了!我可以做出走了的样子!骗他(她)打开门,然后我把他(她)一击必杀!哈哈哈,我都被我自己高超的智慧震惊了。就这么办了!

    于是我照着我的想法开始了行动,先是大步离开,故意走出咔嚓咔嚓的响声(穿雪橇会将身体的重力平摊所以在走雪上没有清晰的咔嚓咔嚓的响声)装作已经离开的样子,然后悄无声息的回来躲在门后准备用银枪将门里的那个他(她)控制住。

    什么都做了,就等里面的内个出来露头了。因为没有手表,我不知等了多久,总之是过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长到我又饿了。话说我现在明白我的身体食欲是怎么回事了,只要一段时间我不做运动我就会饿,只要运动起来我就不会饿——我不知道是我的神经屏蔽了饥饿感,还是我本来就不饿只是身体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认为现在安全可以进食了。总之在我看来我等待的时间是过了相当久,这么久没反应让我感觉自己的刚才的动作都是在给瞎子抛媚眼——白忙活。

    心里有了念想顿时感觉肚子更是饥饿了起来,于是我单手持银枪,另一只手向背后伸去拿巧克力开始吃了起来(用牙咬开的包装袋,毕竟包装袋味道和口感实在都太搓——涩涩的又过于磨牙)。就在我吃巧克力时我感觉屋子里好像有什么味道——这不证明我鼻子有问题,只是这个味道太令我熟悉了——内具女尸的味道!当然了我又不是什么变态闻尸狂,只是在下雨内几天我既忙于搬运货物又实在不好意思将我自己作死搬进大商场的女尸再自己踢出去——毕竟自己做的死当然要自己受。于是我不得不熟悉了尸体的味道——不是腐臭的内种(假如是内种我早把它扔出去了)

    ‘不是自己做的死要自己受嘛?’

 
本章未完,请翻开下方下一章继续阅读
上 章 目 录 下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