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可能是对四脚蛞蝓专用弹?反正它只是发生了爆炸而非燃烧。最后我要为炸弹的威力点赞!所有的门都是一个就搞定,完全不用第二个。这个发现让我以后再也不用愁出门在外如何开门的问题了。
‘坑神专用炸弹,您身边的开门专家。有需求,找坑神。’
搜刮完整个楼层我感觉整个人都累虚脱了,尽管工作量不大但是翻箱倒柜也累的我气喘吁吁。因此我修改了下午3点出门6点回家的计划,决定改为4点出门6点回家。看着时间才1点,吃过午餐之后我决定为了恢复体力小睡一觉。
小睡一觉之后我实在忍耐不住去市区寻宝的心情——我感觉在这实在没前途。尽管食物足够我生存1个月,但是我觉得假如真的在这生存一个月。我肯定是没有再出去的勇气了,或者更惨外来者来到了这里为了食物把我杀死,我连一个月都没活上……。我决定去市区一次,先搞到收音机,再去商场一次弄到压缩饼干和罐头食品,然后拿一些珠宝首饰我就该出逃了——本地70万人口,就算市区只有20万在20万里只要有10万变异市区也迟早会成为人间炼狱。只有农村——地广人稀还有食物。假如我军真的已经来救我们,那么根据我的判断我军现在肯定优先控制大型商场——毕竟聪明人不止我一个。假如我军并未来救我们去一下大型商场看看也不会有错——也许在哪里有能交换一下情报的幸存者,或者我可以招收几个小弟,毕竟超能力者可绝不会多见!于是我背上背篓,带上10个炸弹,兜揣钥匙,手持银枪——既可以当武器又可以当拐杖,假如有必要还可以当扁担的好东西必须带上啊!开始了我去市区寻找物资的大冒险。
楼下的绿蘑菇变大了,但是它还是那么淡定的无视我的骚扰,就连我上午扔在地上的猪肉它都不屑于消化。明明吃掉了足足600斤的人肉——还是连骨头都消灭了的那种,为什么对猪肉没兴趣呢?为什么对我没兴趣呢?难道它还会挑食?我不符合它的口味?那它到底是怎么变大的呢?难不成外星物种也会光合作用?还是明天上午再研究吧!
走在往常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感觉真是鬼气森森,明明大大的太阳在头上悬挂着,火热的阳光照在身上,但是我还是感觉阴冷——人呢?或者说人转化成的四脚蛞蝓呢?走了平时根本没感觉有多远的距离我却感觉整个人都要累死了。尽管火辣辣的阳光让我感觉燥热,尽管身上的负重让我感觉很累,但是我心里对未知的恐惧让我身上却流的是冷汗。我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毕竟在大道两边都是平房,按照我国1间平房3口人的最小值计算,刚才我经过的区域应该有足足上百间平房——至少300人!想想看300人转化的四脚蛞蝓——或者能消灭300人转化的四脚蛞蝓的怪物。无论是在现实上演真.坑神割草无双或者真.坑神斗恶龙……我都觉得这两个选项哪个都不是好主意吧!300只四脚蛞蝓一定会把我用呕吐物洗个澡!内只怪物一定能一个打我100个啊!
新人新书,求收藏,推荐。欢迎在书评区发言。书海茫茫请多加鼓励。
;
...
本章未完,请翻开下方下一章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