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到意外的是直到我走到了市区都什么都没发生,既没有出现四脚蛞蝓拦路,也没出现能把四脚蛞蝓全部解决的怪物。但这并未让我感到安心——大量人口生不见人死不见尸得多没心没肺,多神经粗大才能对这种情况视若无睹啊!我感觉我整个人紧张的都草木皆兵起来了啊!
寂静无人的城市给人一种无法发泄的压力——无论什么都好!还请出来个会动的啊!路上倒确实有一些因为交通事故停在道路中央的车辆,但是除了有被腐蚀出来的孔洞的车辆之外其他车辆都是车门敞开——一般来说会有一些胆小鬼躲在车里的啊!何况既然有孔洞那么应该也有四脚蛞蝓才对——就凭四脚蛞蝓的速度区区一天一夜能蠕动到哪去啊!到底发生了什么?人类不见了很正常——人长腿了。区区四脚蛞蝓怎么也失踪了啊!
无论多么紧张现在有无法解决问题,我还是决定继续前进——现在没有危险不代表以后没有危险啊!外星人第一次来到丛林里没见到老虎可不代表下一次它还会这么好运,对我来说只要遇见一次老虎我下次多半就难再来一次了——人生可没有:大侠,江湖险恶、流年不利、还请重新来过!
一路上我是心里忐忑不安,压低头颅、脖子左摇右晃、屁股撅的高高的、脚步高抬缓落,我觉得我现在的动作简直就是鬼子进村……尽管我的形象并不重要、尽管鬼子进村的动作据说是标准的战术动作、尽管据说特警解救被银行劫匪劫持的人质的时候也是这个动作……但是我感觉做出这个动作的我蠢毙了啊!我现在的行动简直见鬼了啊!
明明是生化模式为啥又变成了鬼城探险了啊!从昨天到现在不过刚过24小时吧!足足20万人就是都变成翔了也肯定足足有200万斤啊!人呢?没人四脚蛞蝓也可啊!都哪去了?!越走我越心惊,我越走越快,最后开始拖着银枪跑了起来。
人呢?
人呢?
不管是什么,快给我出来个啊!
我奔跑、我吼叫、我打碎我能见到的每一块玻璃。
但是没有——没有人、没有四脚蛞蝓、没有会动的东西。
这是已经是一座死城了,没有人,没有四脚蛞蝓、没有会动的东西。
我摔了一跤,摊在地上,手里紧紧攥着银枪,背篓被我甩在一旁。滚烫滚烫的地面也没让我挪动自己的身体——我实在没力气、也没兴趣挪动身体了。太阳开始向西移动,我在它的照耀下却再也感觉不出昔日的温暖——20万人、至少20万人、比我强壮的有、比我聪明的有、比我年长的有、比我年幼的也有。他们哪去了?20万人、200万斤肉、站在一起绝对是黑压压的一片、一起呼吸会形成风的20万人——怎么就能在24小时时间里消失不见?难不成人都是纸糊的,一吹就跑了吗?我睁开眼睛看向天空——红丹丹的太阳、蔚蓝的天空、绿色的云彩。
谁知道人都哪去了啊!我躺在地上什么
本章未完,请翻开下方下一章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