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高达

首页
字体:
上 页 目 录 下 章
第37章 所罗门的噩梦再临……(2/2)
”我开始活动身体,“而且……我现在心情很不好呢,如果不破坏点什么东西的话……可是会很糟糕的。”

    “所以啊……兰斯!大地!苍天!”我叫出了我的战友们的名字。

    “……任务,了解,侵入,开始。”“传送阵控制完了哈罗”“这边也ok了!隔离墙已经落入本大爷的掌中了!”非常值得信赖又善解人意的三个战友。

    “哼……真不愧是你们呢!那么……”我对露出了吃惊表情的琳蒂舰长他们鞠了一躬,说道:“虽然十分抱歉,但是这次我要违反命令单独行动了。以上,先走一步了。”说完之后,我和那三只球体一起冲向了通道,而后面的通道则被大地十分及时的封锁了起来。

    “希罗等一下!!!”最后出现在耳朵里面的,是奈叶那担心的叫声。

    “喂喂,我的主人啊~~~就那么放着那位,没关系吗?”一脸调侃的样子的大地。“那位可是很担心你的哦~~~”

    “没关系的。”我一边套上了防护服,一边对着大地说道:“我的生命力可是很顽强的,死不了的。而且奈叶现在更担心的应该是菲特……干嘛用那种鄙视的眼光看着我?”

    “没什么~~~”长叹一口气的大地。“只是觉得主人你可真是够迟钝的呢。”

    “……同感。”“没办法啊哈罗”异口同声的三只……为什么我有种悲哀的感觉呢……?

    “这个事情放到一边。总之,现在我们要去的地方是【时空庭院】。据说是个充满了时空乱流的地方。而且由于是对方的地头,所以肯定会有卫兵……那么,让我们好好的玩一把吧!”阴笑着说出了计划的我。

    ——————————————————战斗开始—————————————————

    “targetlockon……发射哈罗”又一发的光束将一只傀儡的核心轰的粉碎。

    “……exam,发动。”随着冷淡的声音的落下,速度变快了几倍的苍天再一次的将几只傀儡切碎。

    “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吧!!!!”随着大地的怒吼声,冒着红光的机体穿透了大量的傀儡。

    在这几个家伙的掩护之下。【时空庭院】的轮廓已经清晰可见了。“那么,现在就是我出场了的时候了呢!!!”我握紧了手中沉重的火箭筒,说出了被称为【噩梦】的那个男人的台词:“为了那些白白死掉的弟兄们的英灵……”背后的喷射器马力全开。无视了所有发射过来的子弹,直接的冲向目标地点。

    “为了再一次的高举zeon理想的旗帜!!!也为了【星之屑】作战的成功!!!!”

    “ソロモンよ!!!!!私は帰ってきたぁ!!!!!!(所罗门啊,我回来了!!!!)“

    随着那个男人的话语落下,【时空庭院】的大门附近成为了星屑一样的残渣……

    ———————————————————————————————————————

    和普蕾西亚的关系变成【憎恶】了。

    进行了经典场景【所罗门的噩梦】。魔力控制能力上升。

    得到buff【兴奋】状态。

    ;
本章未完,请翻开下方下一章继续阅读
上 页 目 录 下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