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龙剑士

首页
字体:
上 页 目 录 下 章
第四章 被反杀的吐槽少年(2/2)
,好像也在笑。

    “笑笑笑,你们笑个屁啊!!!”

    第二节

    “你真的是帝国皇太子?”雪馨一本正经地问我。

    “要不然还能怎样,难不成我投错胎吗?”

    “雪莉,这家伙有可能是冒牌的吗?”

    “冒牌你个大头鬼啊!”

    “我的头很大吗?”

    “头不大,脑洞够大!”

    “姐姐大人,他真的是我国皇太子黑锋龙人大人!”

    站在旁边的雪莉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或者说是实在笑得不行了,就帮着我向雪馨解释一番。

    “哦,原来如此啊,原来你失忆了!”雪馨不屑地瞄了我一眼,“欢迎回来,废物太子!”

    “喂,你说谁是废物啊?”

    “要不说你是辣鸡也行!”

    “不都一个意思吗?”

    “嗯,我觉得称呼你为渣滓最贴切!”

    “我跟你有仇吗?”

    “没有。”

    “那干嘛叫我叫得这么损啊?”

    “因为我想充分地表现出我对你的藐视!”

    “干嘛用这么一本正经的口气说出这么伤人的话啊?”

    “因为我是真心的!”

    “泥垢了!!!”

    真心受不了啊,今天连续被反杀两回(第一回是被夜夜反杀),太打击人了。orz

    “外务领大人,有急件!”

    正当我消沉的时候,一个士兵向这边跑来。怎么这么多事啊,还能不能让人好好消沉啦?

    雪莉接过信件,眉头一跳,旋即对雪馨说道。

    “姐姐大人,请您即刻带龙人大人,父亲大人入宫觐见;我有急事,现在得赶回外务统。”

    说罢,雪莉与那名士兵快速离开了。

    雪莉离开时,雪馨也带着我和易山上路了。

    “呐,易山,你是神卫领,也就是神卫军的领队,是吧?”

    “是!”

    “而你的女儿雪馨是禁卫领,则是禁卫军的领队,没错吧?”

    “是!”

    “那你们分别负责什么呢?”

    “神卫军负责的是冥皇陛下的安危,禁卫军负责的是皇宫的安危,还有一支都卫军,他们负责冥之都的安危。三军并称为‘冥都三卫’。”

    “那么我家臭老头为什么要选你当神卫领呢?”

    “这你就去问冥皇殿下吧,我也不清楚。龙人殿下,你看。”

    不知不觉间,我们三人来到一个地面由巨大的石条铺成的广场,这个广场怎么说至少都有六七百米宽,广场的中央坐落着一座巨大的宫殿。

    “这就是帝国的中枢‘冥神宫’,而我们脚下的是冥神宫的前庭。”雪馨介绍道,“若要登上冥神宫,需要跨过三十四级台阶,这三十四级台阶象征着我国的三十四座最大的城池。”

    “龙人殿下,请您把黑风交给马夫吧!”

    “哦,好的。”

    当我把缰绳交给马夫时,黑风怎么样不肯走。看来是不想离开我呢。

    我轻轻地摸了摸黑风的头,然后说道:“马夫会带你去休息,等下觐见结束了,我就来找你!”

    黑风听话的点了点头,跟着马夫走了。

    我们三人旋即登上阶梯,来到宫门前。守门的兵士见到我们,就快步跑进了殿内。

    “宣太子殿下,神卫领易山觐见~~!”

    伴随着一声尖细的喊声,宫门‘隆,隆’地开启了。我看了易山一眼,旋即走进了宫殿。
本章未完,请翻开下方下一章继续阅读
上 页 目 录 下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