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死人

首页
字体:
上 章 目 录 下 页
忍不住想说两句。
    首先,评区我关闭了,过几天再开吧,很多评论看了挺闹心的,影响码字的情绪。自己辛辛苦苦构思的情节,写出来,被人骂你他妈的写的什么东西,又在水,凑剧情,不想看了啥的。

    真的,我感谢每一个订阅支持我的读者,我也并不是不能接受别人批评的人,但劳动成果被这样一味的否定,心里还是挺憋屈的。

    作者花心思构思了一个剧情,只是因为某些人不喜欢看,或者没有按照你的意思发展,就觉得烂,拖沓

    好吧,我也没啥说的。我只想安安静静的码字,我也不想说谁是恶意的喷子啥的,在评区,每一个读者都是言论自由的,你想发表什么酒发表什么,但是也请某些人,如果你真的觉得不想看了啥的,右上角有个红色的叉叉,点一下,咱们就说拜拜了,眼不见心不烦,你不用看到我闹心,我也省得看到一些负面评论闹心。

    你真不用在评区说什么,剧情不对劲,大家都别看了。你自己不看,还管得了别人看不看

    我不是在指责谁,只是说一点我作者这个立场的事,我玻璃心的
本章未完,请翻开下方下一章继续阅读
上 章 目 录 下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