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上,稀疏的阳光照了进来,的人一动,眼睛慢慢的睁开。
脑袋还有些许的疼痛感,看着被包的像粽子一样的手,路染无奈的一笑。
下了楼后,顾司曜坐在沙发上,像正常的一天早上一样在看报纸,听到动静后,回过头,冲着路染笑了笑,并放下了手中的报纸。
路染接收到他的目光和笑容之后,脑袋轰的一下,脸有点发烫,顾司曜不是傻了吧!!要不他对她笑什么。
“你,你不去上班么?”路染迟疑着问,因为她起的不算早了。
“我等你,等会一块去。”
顾司曜坐在他的位子上,抬着头看着路染。
“吃饭。”路染慌忙的拉开椅子,用灵光的那只手拿着勺子扒了几口饭,现在她可以肯定,这男人指定是受什么刺激了。
“你吃慢点,没人和你抢。”
路染点头,速度是一点都没慢,顾司曜起身不知道干什么去了,她连头也没干抬,片刻,一杯水放在了她面前。
——
‘我等你,等你一块去’那句话顾司曜真的是没开玩笑,现在半残的路染被拉着进了公司,前台的服务人员看到两人后深深地鞠了一躬,露出标准的职业微笑。
“总裁,夫人,早上好。”
顾司曜只是淡淡的颔首,路染低着头,一手捂着脸,这回丢大人了。
进了电梯后,路染还捂着脸,顾司曜淡瞥了她一眼后,把她的手拿了下来。
“你捂什么脸,该捂脸的是他们。”
路染收回他攥着的手,点了点头,算是同意
本章未完,请翻开下方下一章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