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纽曼斯炸弹都投掷完,我才清醒过来。四脚蛞蝓们都死光了,但是我开心不起来。
拖着沉重的身体,我爬上了3楼,用力摔上了门之后我才真正的活过来。我躺在床上压抑不住自己的哭泣——我想爸爸妈妈了,他们在他们一定有办法。
哭着哭着我就记不得我是怎么睡下去的了,总之我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眼睛肿痛的要死。但是我开心——我还活着!我还有希望!我坑神才不会被这点困难吓住——高考我都考过了这点困难算什么?
信誓旦旦的起了床来感觉天空都特别晴朗,就是窗外的寂静让我有点不习惯——明明平时外面很吵时我希望外面的人都死光了才好,但是现在外面的人都死光了我却想念嘈杂的车声、人声、家具城的大音箱声了。
‘贱人就是矫情!’
我在心中默默的吐了个槽然后穿上夏天的短袖短裤凉鞋,背着背篓持着长枪走出家门——羽绒服有毛用?潜水服和铁门都挡不住四脚蛞蝓的呕吐物,那么它岂是羽绒服能阻挡的?旅游鞋有毛用?沉重的旅游鞋只会妨碍我的行动!走出楼梯口我感觉空气非常清新——从未有过的清新。看了看昨天我制造出的凶案现场,我自己都被我自己吓到了:原来我这么凶残啊!
‘我认真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
脑中忽然想起了一句吐槽的我也是够豁达的啊!
‘那么就出发吧,向安全的文明世界进军——我的征途乃是星辰大海!’
信心满满的走下楼梯然后我发现昨天被推下楼的5具尸体不同了——它们的肚子破开了,里面伸出了类似于蘑菇一样的植物。
‘这是什么?’
我不禁喃喃自语:
这种植物是嫩绿色的、新鲜的、富有活力的——假如它出现在花盆里或者花卉展上一定不会有人觉得违和。它是如此生机勃勃——无论是它那宽阔的嫩绿色的叶子,还是它们那巧妙构成圆顶的嫩绿枝条,或者它那充满嫩绿色汁液的主干都让人想起生命、活力、春天一类美好的词汇。可是它出现的位置让我感觉不到任何有关于上面词汇的交集点——干枯,干硬、犹如老树根制作的根雕一般的尸体上出现的这种这种植物让人觉得毛骨悚然起来。
像什么呢?想起来了!就如同日本鬼故事中的鬼一口——同样有着娇媚的部分但是根基却丑陋、肮脏、令人作呕!这是何等的恶毒、何等的机缘、何等的不幸才会在地球上进化出如此邪恶的植物——不!我觉得是它不是地球生物!
昨天中午之前我从未见过这种生物!只需区区一夜就将一具至少120斤的尸体吸成尸干,那么在此之前它需要多少植株才能遍布本地?这么多植株需要多少有机物喂养至成熟?何况如此吸引人注意的植物假如出现一定会引起轰动——多么稀奇的生物啊!竟然有着这样的结构和生活习性!
它一定是从外星来的毁灭使者!
新人新书,求收藏,推荐。欢迎在书评区发言。书海茫茫请多加鼓励。
...
本章未完,请翻开下方下一章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