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
首页
字体:
大
中
小
上 页
目 录
下 章
脑子不清醒,我去楼下散散风(2/2)
脑子不清醒,我去楼下散散风()
一直在写,搞了好几个小时了,就几百字,最后这一步太困难。
昏昏沉沉的,写了删删了写,总觉得写出来的是狗屎。
我下楼去吹吹风,刺激一下。
大家别等了。
当然,我会写完再睡的。
人生嘛,不就是自己和自己过不去。
稍后见。
希望第一章四点钟之前能出来。
。
。
。
。
。
。
。
本章未完,请翻开下方
下一章
继续阅读
上 页
目 录
下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