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应答。在他面前,我总显出孩子的幼齿和童真。
“你什么时候去上海?”
老公的话声很清晰:
“晚上从蚌埠坐动车到上海,三个半小时!”
“祝你们一路顺风!”好平静的出口,可不象爱撒娇的我。
心里很想知道,是转车还是公事?
“转车吗?”心想是否回来得经过上海?”
“到上海去厂家安装一套设备!可能明天后天回来!猫猫保重!”
啊!MY GOD!还要等到后天!我要晕了。
我的嘴巴谁来料理!我简直受不了。
最后对自己说:
安静!安静!没什么大不了。
2010-11-4 17:58 猫咪随笔
...
本章未完,请翻开下方下一章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