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溜眼过去都是钳子。“不拔”我拒绝地说道,
“那给你开药吃。我看看!”
我回应他:“嘴里长出半颗牙齿”
既然来了医院,就叫医生确定,医生叫我张嘴,也并未用任何机械,我只能张到尽可能大,再大我就要裂开了,而生出的牙齿扯着自合张开的两颊,牙医看后,根据我的状况给我开了一些药。冲洗的,服的,每天坚持三天。一般药方只开三天,三天后若还不见效,再到医院检查,再开。
几天过去,半颗牙齿终于被我战胜。我的嘴又能自由讲话。啊!真是太好了。人健康多舒服,神采飞扬,流光四溢,都证明健康是人的第一要素。
半颗牙你可能没听过。但现在终于破晓而出,原来被牙肉盖住的半颗牙齿探探脑袋出来了。28+1颗智牙,以前(长辈)说:“32颗便能当宰相了!”
2010-10-30 11:16 猫咪随笔
...
本章未完,请翻开下方下一章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