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和,今日洗的被单和床单在风中摇曳!
晚上煮了粥,连吃了二三碗,如此猛吃是为了吃药。药吃多真不是好事,不吃仍要与病菌对抗。饭后,桌上摆了二份纸,晚上喝一包,明天喝一包,纸内包好分下去的药粒。
澡也不想洗,澡堂的风呼呼直灌,手一会被吹得冰冷,放了半桶水,热脚。
服了药,也打算开会电脑就睡觉,打算今天就这般结束,心想夜深了,老公也不会打电话来了。正欲关电脑,他来了,电话叮叮地响,先冲他撒撒娇,以过独人时的狂燥。老公问:“猫猫怎么了?”“感冒了!”我答。
“是不是晚上睡觉踢被子了呀?”
“没踢!”
“那是受到风吹了?”
“不知道就感冒了。”
“拿药吃了没有?”
“吃了!”
“好点了吗?”
“嗯”
“猫猫早点睡!”
回答与问话都很娇揉。特别到最后,明显老公象在安慰女儿。而我还在电话咿咿呀呀寻得安慰。
这种问答莫笑。只因对生活一种记录!!
2010-10-29 23:55 猫咪随笔。
...
本章未完,请翻开下方下一章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