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心有数。别当我是傻子,也不要感觉我们有距离,我们在网上关系是由陌生人,到熟悉的陌生人,再到熟悉的朋友,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到最后有个分向。
我比较感性,有泪洒,有乐笑。溢于言表,不喜装,但我有隐私,隐私是我个人的事,我喜欢公开我就公开,不喜欢公开我自个删了或者设为密码,别把当做疯子的举动。假如我疯了,我会告诉大家我疯了。
这段时间很多事。心灵很累,你们也要理解。我一个写文字的人也只好以文字诉说,文发多了涂炭了你们的眼睛,我无法做到不涂炭你们的眼睛,除了我们不再是好友。。
我说话比较直接。望大家谅解!!
2010-10-26 16:38 猫咪随笔
...
本章未完,请翻开下方下一章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