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女农妃

首页
字体:
上 页 目 录 下 章
021.借粮(2/2)
粮的事情在她之前那个时代是不会发生的,她早已经摆脱了借粮这个艰苦时代,只要有手有脚。她便能在城市里谋得一份差事,也绝对饿不死。

    却不想,来到这,一身功夫无处施展,落得要跟人借粮的田地。

    朱大爷见安夏也是有心来要米粮的,也知道一个女人带着个孩子生活的辛苦,刚还听她说一个人住在外面,带着个孩子,该是不方便的。

    “买粮可以的,你需要多少,进来,我给你装。”

    “好的,谢谢朱大爷。”安夏第一次听见那么动听的声音,好像全世界最好听的话就是朱大爷说的这句。

    她本来也不大肯定自己一定能从他们家买到余粮的,毕竟如果是他们给的价格肯定是比外满街市要来的便宜,如果他们家刚好够吃的话,肯定是不愿意给的,安夏也世算他们家还是有些余粮能卖的。

    “我先跟你们买十斤米就行的。”这十斤米她能吃很久,剩下的钱她需要掰着花,尽可能在段时间内摆脱挨饿的可能性。

    “好,好的。”朱大爷一边点头,一边朝着粮仓而去。

    安夏看自己手中也无袋子,光来买米,袋子没有一个,“大爷,我没有袋子,那布袋我先跟大爷您借一下,回去了再把袋子还给你,您看行吗。”

    在农村,即使是一个布袋,那也鼠重物品,每一样都是小心翼翼的保存,小心翼翼的使用的,现在的布匹很贵,所以每家每户很少有布匹多出来的。

    “好,好的,你就先拿去用,到时候再拿回来。”朱大爷点点头,没有异议。

    “阿爹阿娘,看我都打到了什么?”

    ------题外话------

    ╭(╯3╰)╮,收藏在哪里啊收藏在哪里?如歌没动力丫。

    ...
本章未完,请翻开下方下一章继续阅读
上 页 目 录 下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