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魔神物语
首页
字体:
大
中
小
上 页
目 录
下 章
大家来讨论一下天魔神谭(2/2)
接下去的一章。文笔就不用说了,没人比得上!
但不知为什么,手枪已经五个月没更新了,小弟真是被他气死了!有人说天魔第三部是垃圾,我倒是不觉的,但是的确没前两部好看。
我要夸一句天魔:如果外国的龙抢魔戒哈利波特的总和是一纳米,那么天魔神谭将是一光年!
非常希望各位发表对天魔的意见,当然也要发表一些对小弟的意见,我不希望成天看到万金油……
天魔万岁!日月千岁!大家就百岁算了^_^
可以在偶的书评区发表对天魔的意见,偶不会删的,不要再灌油了!
...
本章未完,请翻开下方
下一章
继续阅读
上 页
目 录
下 章